close

分類 : 少女漫畫

內容簡介 : 迷糊的高中生茜如(女主角), 莫名奇妙的掉入一片花海中, 醒來後的她才發現她來到了一個未知的世界; 認識的第一個陌生冷淡的男子, 居然會是各方勢力希望掌控的武器[天上鬼]? 而自己在學會語言後才發現, 自己居然是各國追捕的[覺醒]??! 究竟天上鬼與覺醒之間有什麼關聯性? 而茜如在這個完全陌生的世界又要如何逃過各方勢力的追捕?

畫面 :  少女漫畫風格, 畫面和服裝給人一種在童話世界中的感覺, 偏偏故事內容又是很緊張的被人追捕, 使得部分片段輕鬆有趣; 女主角茜如[覺醒]和男主角伊克[天上鬼]單獨相處的畫面, 有一種會笑出來的感覺, 尤其是配上茜如無辜的臉龐, 或者將眼睛簡化成兩個小點的小圖, 超級可愛~

內容 :  目前出到14集的來自遠方, 劇情發展的轉折和前進的速度大概比某些出到5X的漫畫還要多, 漫畫中大概50%在逃難 (當中也結識了很多有趣的人和不知名的寵物?), 30%的戰鬥 (戰鬥畫面我只覺得伊克很帥..汗), 20%伊克和茜如讓人有點心跳的相處~


究竟天上鬼是什麼? 真的是毀滅一切的鬼嗎? 而覺醒和天上鬼的關係又是? 預言的真實面貌是?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我很喜歡的漫畫之ㄧ, 很可惜的是, 出的很慢和現在還沒出玩 (泣...老師...你真的會出完吧)

很喜歡老師筆下的男女主角, 而這部漫畫是 - 我絕無僅有收集漫畫相關物品的 - 伊克和茜如的月曆啊 >///< 他們倆個真的是太可愛了~

茜如很單純又有點迷糊, 但是她很認真可愛, 和相信變身為天上鬼的伊克不會傷害他 (雖然漫畫中的天上鬼看起來不是很可怕), 我還是很佩服茜如的勇氣

或許就是在這樣完全陌生的異世界, 茜如並沒有沮喪的停步不前, 也沒有全然的依賴著伊克, 反而更顯示出這個可愛女生的堅強~ 很喜歡茜如對自己說, 做自己現在能做到的事情, 當她舉起自己的小小拳頭振奮精神的時候, 彷彿我也受到她的鼓舞
(這句話也常常在我沮喪時想起, 人生在世, 總不能盡如己意, 一昧的覺得自己做不到也沒什麼意義)

伊克, 擁有很好的戰鬥能力, 但是其發揮最大力量的時候, 卻是"無自己意識"化身為天上鬼的時候

冷淡的伊克, 卻偏偏對著茜如的迷糊個性沒輒...就看到一個女生做一些呆呆的事情, 真是沒辦法啊, 有點這種無奈的感覺~看似是很強的伊克, 保護著茜如在逃避各方勢力的追捕, 實際上, 我覺得應該是伊克依賴著茜如吧; 這個可以無條件接受他的女生, 就算我變身為天上鬼, 依然可以毫無保留的信任我

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發展, 是每一集我關注的焦點!! 居然比揭開兩人的預言之謎還要關注!!

漫畫中很少令人激情臉紅的畫面 (好像是根本沒有!!) 不過, 那個簡化的小圖, 眼睛變成兩個小點的茜如, 拉著伊克衣服邊角的畫面, 一直在我的心中~


嗚嗚嗚, 下一集在哪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