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血沾滿身體。

沒有感覺——痛苦、抗拒、無力都早失去。感覺不到還剩下什麼,唯有骨子裡升起的陣陣快感席捲僅存的理智。

來吧,讓鐵鏽味充斥鼻腔,紅霧遮蓋視線,哀號繚繞耳畔,鮮血浸潤每一寸肌理吧!

沉浸在陣陣襲來的極樂浪濤中,完全不想思考、不想動彈。

反正,我早已不是,那個我。

 

 

歷經高溫與高壓的痛苦折磨,甫張眼就看到和之前截然不同的世界。

這是……哪裡?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最初的渾沌意識過去,克服初到新世界的暈眩,努力低頭觀察自己身體。截然不同的體型、切割邊緣似乎再再顯示,我有了新的人生。

那雙曾經溫柔握著身體,俐落切割蘋果、梨子等甜美果實的小手已經不在了嗎?用力探頭東張西望,卻只得到沮喪的答案:是的,她已經不在了。

然而那時我還不知道,真正的苦痛尚未開始。

被妥善擦拭、抹油,隨後被關入黑暗。

再次打開眼睛,我來到新世界。新主人將我妥善放置架上。那時,我還天真以為,可以逃離既定命運——畢竟當看到身體時,就已模糊知道自己的新用途,但我仍不想走向殺戮道。

果然,太天真吧。

就在某天,那個命定之日。我初次嘗到鮮血味道,噁心感覺久久不散,切割肉體的觸感每每想到就一陣惡寒。但是,那不過是永遠醒不來噩夢的開始。越來越多的殺戮,逐漸頻繁的血腥,慢慢地,我開始忘記上個人生的甜美溫柔;慢慢地,我放棄抵抗心底的難受。

麻木,冰冷。

瘋狂。

可悲人類啊,造成無數血腥的不是我,而是你們的每一隻手,每一個暴虐無比的心。但他們仍然賦予我新的名字——兇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曲蘿幻 小說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