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yahoo blog與小屋,發現自己從去年3月到今年3月,居然只有幾天(好像不超過六天吧)沒發文,從去年6月到今天,更是每日一文,不知道該說是開心好,還是感傷好。


 


目前的漫畫心得頻率已經從週一、二、四、五、(六、日選一天),變為一天漫畫心得一天小說連載了,這對於一開始因為漫畫心得踏進小屋的大大感到有些抱歉,不過因為從過年後開始就忙碌了起來。


 


不過,現在要說的是對我而言的好消息(應該是吧),對大家而言的壞消息。


 


克蒂凡之詩我自己對自己的約定是盡量兩天一次更新,不過,看來之後很難做到了,如果想要知道原因的話,請點進收費文「近況」吧,如果不想花費的「好友」,請告訴我,我會將收費文的內容私信給您。


 


不太希望現實生活在網路上「全都露」,所以抱歉用這樣的形式。


 


至於克蒂凡之詩之後的更新頻率,我目前還沒辦法下定論,如果需要長期(例如超過一週)不更新時,會再發文通知大家。


 


至於漫畫心得也還會繼續寫,不過沒辦法每天一文啦,也會增加些比較、評論與整理的文章,也會放上一些小故事分享。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