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 少女漫畫(戀愛)


內容簡介 : 一個少女和一個少年相遇,然後,不相信別人的少年被少女感動,兩人談了場轟轟烈烈,誰都無法放開彼此卻又受到週遭反對的戀愛。


出版社 : 不可考


 


畫面 :  大部份的時候線條應該很簡單吧,但我卻只記得女主角長髮隨風飛舞的模樣,印象中有不少畫面都顯得有些凌亂,彷彿激烈瘋狂的愛情。人物身體比例正常,男性角色偏瘦,角色都滿好看的。


內容 :  故事圍繞著男女主角進行,明明是單純簡單的愛情,但是卻不知不覺進展到1X集。70%的愛情與堅持、30%週遭的反對。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這部漫畫我很想找出它的資料,不過真的找不到,最大的問題是這部漫畫的名字--青蘋果之戀,用搜尋簡直就是排山倒海的數量跑出來啊。所以就有興趣的人找找看吧,沒興趣的話就......想要看這篇心得就繼續看吧。


 


每個人都只是嘴巴上說,誰是真的愛我,願意陪我一起死。


(出自漫畫內容,但是句子可能不盡相同)


 


男孩這樣測試每一個接近他的女孩,他不相信他們間會有真的愛情,也不相信有人會陪他一起自殺。沒想到,嚇到他的一幕真的出現,女孩真的從橋上跳下去,男孩慌忙拉扯住她的衣服,又急又氣地說:「你怎麼這麼傻。」


雖然現在回想起來,覺得這根本是作賊的喊抓賊,不過,當時還真的是被震憾到,也是這部漫畫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片段。天底下,真的有這種愛嗎?應該算是大人的我,現在依然如同男孩般,覺得這不可能發生吧。


 


漫畫中就是描述男孩與女孩間的戀愛,印象中沒有出現三角戀愛的狀況,也沒有出現誰愛誰,誰到底愛誰的情形。誤會是有一點,但是也很少。


他們間的戀愛受到週遭人的反對,學生談什麼戀愛啊,這句在現在的少女漫畫中可能不復存在的話語,在當時卻覺淂理所當然啊。或許,現在的父母依然這樣認為吧。


 


總之,他們間的戀愛就像戰場上的戀愛般,所有人都想要拉扯著他們分開,他們卻想要緊緊握住雙手到一個沒有人能找到他們的地方,大約就是這種感覺。


 


我滿喜歡這套漫畫的,還曾經多借過一次來看,他們間的愛情進行式,以及女孩讓風吹亂的頭髮一直放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