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古老漫畫第二篇


超古老漫畫的心得會寫得很隨意(迷之聲:你不是平常就很隨意了嗎),有緣看到,就隨意看看吧。


 


內容簡介 : 我忘記很多。大概是描述一個很會唬人的人,如何在他腦袋中的奇思妙想下,每每在危機中翻身然後賺大錢。


出版社 : 青文出版社


畫面 :  山田貴敏老師的作品。老師的線條還滿簡單的,線條有一點粗,沒有鋒利的感覺。這部漫畫中主角有點壞的笑臉以及漫畫中的氣氛,和老師的另外一部作品離島大夫日誌差異頗大。


內容 :   只要喝了這瓶茶,可以讓你防止意外,減少體脂肪、控制腰圍、感受茶香、讓你吃下火鍋也不用擔心。唬人專家的背景就是商業,不過主角到底是如何唬人,就要留待讀者挖掘了。50%唬人專家如何發揮獨特的想法、30%唬人專家所面臨的危機、20%主角成長與藏在表面下的好心。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1995年的作品,我也不知道為何會被我歸到超古老漫畫來發,大概是找不到書籍簡介,又找不到圖片吧。我累了,累於找這些東西去努力回想起我腦袋中記憶的零碎片段。


這部作品是山田貴敏老師的作品,印象中拿起書的時候已經出完了,總共11集,書看起來有點年代,以紙質與外觀來判斷的。


在所看過的漫畫中,這一套漫畫算是滿特別的題材,而我也很喜歡這部作品的氣氛,所以曾經借過兩次。一直很像要介紹這部作品啊。不過,因為漫畫內容的細節一直想不起來,所以猶豫很多次。


 


唯一記得的角色只有漫畫中的主角了,我連名字都忘了。


我記得他帶點臭屁的表情,自信滿滿的笑容,加上舌燦蓮花的口才。常常看到他說話時,只會有一個想法--所謂的誇下海口就是形容他所說的話吧。不過只是這樣當然沒什麼厲害的,厲害的是他總是能夠想出讓他所說的話實現的方式。


漫畫中的很多主角與敵人交手時,都是以商業為背景,但是氣氛卻不會沉重,有時候會有刺激的感覺,沒有太多人性黑暗面的成分。整個節奏算是輕鬆明快。


 


我還記得我看的時候所感受到的開心與爽快。如果不排斥這類題材的話,不妨可以找來看看,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