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 : 少年漫畫(戀愛)


內容簡介 : 家裡很有錢的鄭大少的父親突然破產入獄,他不但無家可歸,還需要由原本的私立貴族學校轉到免學費的濫高中就讀。


但他又陰錯陽差欠了學校內的搶錢大姊頭 - 金愛眉一屁股的債,只好幫她幹活還債了,他也因此見識到金愛眉無所不用其極的搶錢神功。


出版社 : 東立出版社


 


畫面 :  線條清楚乾淨,人物身體比例有一點卡通化,都是直直的或者圓圓的線條,嗯,應該說比較少感覺到關節與身體曲線的部份。主角金愛眉的臉蛋還滿可愛的,男主角鄭大少一點印象也沒有...。


內容 :  只有兩集的漫畫,雖然乍看之下以笑鬧誇張居多,不過因為我很不會搶錢,所以看到主角的表現還滿開心的。50%的搶錢神功、30%的冷暖與不同嘴臉、20%鄭大少對金愛眉的認識。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為什麼我記得這套漫畫是放在少女漫畫區啊,跑去東立網站確認,才知道真的是少年漫畫。好吧,它是少年漫畫,仔細回想的話,應該是啦。


只有兩本的漫畫,內容也是偏輕鬆搞笑,如果想要輕鬆地看一看也不錯,雖然當中也有點出鄭大少由有錢到沒錢時的遭遇,但因為只有點到為止,加上又是以誇張手法處理,所以並沒有感到人生的殘酷面。


 


漫畫中印象最深的是主角金愛眉,她搶錢的功力真的想要膜拜一下,我覺得我是哪種要別人還錢,都覺得有點難開口的人,但金愛眉完全不會,如此理所當然,理直氣壯...連要收超高的利息也是。


更厲害的是,她不畏強權(?),不怕暴力也要討到自己的錢,只要是能賺錢的機會都不放過,只要是能壓榨(?)的主角都不放過。


 


鄭大少,一開始我還滿討厭他的...因為他就是一個有錢小孩的樣子。


(迷之聲:你知道有錢小孩是怎樣喔?嗯,其實也不知道啦...因為沒機會看到)


但是當他經歷過父親入獄,沒有地方住的時候,我又覺得有點同情他,如果沒有金愛眉的話,不知道他哪時候才能看清一切。


 


故事的劇情有點誇大,應該說是誇張不實,雖然有時候應該是搞笑的片段,但是並沒有很好笑。不過,我覺得還是有一看之處。


滿特別的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