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 少年漫畫


內容簡介 :


覺得自己沒自信嗎?認為自己不夠漂亮嗎?


就讓化妝師施以巧手,為您畫一個漂亮的妝吧。是的,這的確是您。


鏡子中那位動人的女子就是您,所以請放心地去展現自己的美麗吧。只要相信自己會美麗,妝點好自己,美麗的女子就會出現的。


 


出版社 : 長鴻出版社


 


畫面 :  少年漫畫風格,角色某些時候還滿誇張的,素顏與化妝後的模樣可以說是不同的兩個人喔,化妝的手法也有種看到千手觀音的模樣 - 剎那間閃過很多手啊。


內容 :  漫畫總共三集,除了每一篇的主角是相同的一位化妝師之外,其餘的角色都不同。就看化妝師如何讓各式各樣不同的女性,展開新的人生吧?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女性,追求著美麗,除了追求外在的美麗外,其實也是追求著讓自己踏出那一步的勇氣。


如果,自己漂亮一些,我就有勇氣和他告白了。


如果,自己再美一些,我就有勇氣應徵那個角色了。


如果,自己再年輕一些,我就有勇氣和那個人重逢了。


 


如果,自己討人厭了怎麼辦?如果自己不出色的外表沒有辦法吸引人了怎麼辦?如果他看到我現在的模樣失望了怎麼辦?


這時候,主角就帶著希望出現,他可以將你的優點完完整整地表達出來,或許,最後帶給你信心的語言,才是最終最好的化妝品。


放心地前進吧,你就是如同鏡子中所看到的自己這般動人~


 


這部漫畫,基本上就是朝著這樣的走向進行著,故事由單篇單篇組成,彼此間的關連性不大,不過,漫畫中幾乎所有的女子的共同點都是心地善良 (我是記得也有反面教材啦,有點忘記)。


我是在大學的時候,在大學附近的租書店看到這套漫畫的 (沒辦法,我家附近的租書店,長鴻的書比較少),看完之後,相當喜歡這部漫畫中的想法,雖然只有短短三集吧了,還是很喜歡。


就如同灰姑娘一般,缺少自信的女性所需要的,只是天使的魔法啊~


看到每一篇中的女性都能夠達成自己的夢想,滿開心的囉。


我自己是不太喜歡化妝,但是可以體會那種患得患失的感覺。


 


這是一套滿特別的少年漫畫,如果有機會的話,找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