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閒聊了,今天來閒聊吧。


昨天的半夜,嚴格來說是3點45分左右...我居然翻來覆去的睡不著。


一向是號稱躺下去就很難驚醒,不論是地震或者火災都沒有感覺的我,居然會在半夜睡不著。


(真是oooxxx...)



以前我媽常說,如果真的發生火災,她真的很擔心我,擔心什麼呢 - 擔心沒辦法把我叫起來逃跑 Orz


所以昨天睡不著可真是驚天動地的大事啊!!!


難道是因為今天太陽要被吃掉了,所以我的身體也配合異常起來嗎?


昨天半夢半醒之間,不...是已經醒來但是又不甘心的躺在床上時,腦海裏面轉的都是所寫的小說...


話說回來,我以前也頂多在六點多轉過公司裡面的人、事、物而已,哪時候轉過這些東西


天啊~~饒了我吧,我只想要好好的睡覺



睡眠不足,很想去趴床的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