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 少女漫畫


內容簡介 : 描述藤北禮子與矢島順子精采的校園生活(?) 藤北禮子與矢島順子是兩位非常有打鬥實力的女生,因為不害怕力量的威脅,使得各方勢力皆希望她們能夠加入自己的勢力或者摧毀她們。她們將會因此展開戰鬥?或者做出什麼選擇嗎?


畫面 :  少女漫畫風格,線條偏軟一點 (不是柔、是軟),人物身體比例正常,不過難性眼光下身材很好的應該是沒有,基本上人物都還算好看(?) 戰鬥畫面出乎意料之外的精采,不太像少女漫畫喔。


 


內容 :  以打鬥為主要畫面,以角色的自我與角色間的情誼作為串聯整部漫畫的主軸。漫畫中,除了主角們所遭遇的打鬥之外,也牽扯到不同勢力間(內)的作法、想法,如何佔住自己的地盤?是否要使用卑鄙的手法等內容。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這是很久之前看的一套漫畫了,當初也忘了是什麼原因使我拿起這套漫畫翻了翻,總之,翻過之後就被我整套搬回家了。


 


漫畫中以兩個女性角色為主角 (請勿作過多聯想,內容與GL沒有任何關係,她們兩人之間只有純純的友情,也沒有愛上同一個男性),故事從她們的校園生活開始。


 


內容乍看之下很像"不良少女漫畫",實際上也有一點像,不過,重點比較是放在兩個女生的友情 (我覺得她們兩個人所顯現的遠遠超過友情這兩個字),以及她們在面對校園內其他勢力時,所做出的"反應"。


 


 


女生被欺負的時候會怎樣 (這裡指的是被打...),會自己反抗,或者依靠著男生組成的勢力反擊回去,大部分是後者吧,不論是在漫畫中,或者在社會新聞中的報導。這部漫畫中,主角們當然是屬於前者,也有不少勢力是屬於前者。在校園內的勢力,在校外的勢力,當她們與這兩位主角接觸的時候,當她們聽聞這兩位主角實力的時候,採取了不同的行動。


 


漫畫中也不缺乏「不打不相識」所產生的情誼,不過也有些很卑鄙的舉動。主角們的確是相當強悍,雖然有時候也是歷經一番苦戰,但是大部分都是打贏居多,有時候就算是被很多人包圍也一樣所向無敵?!


 


 


 


當面對力量的脅迫時,會採取怎樣的態度呢?雖然主角們的行動讓我很佩服,不過我想我永遠也無法像主角們這般吧,不畏懼於力量的脅迫,或許,這也是這部漫畫當初吸引我的原因 --- 畢竟借這套漫畫的時候,我處在一個乖乖學生的外表下,年輕的叛逆嗎?也不是沒有,但是終究只能留在心裡面吧了。


 


依照自己的意志行動,很難啊 (想到明天要考的試,或者要交的作業,只能乖乖的坐回書桌前囉)。


 


喔,忘了提,其實漫畫中很多的勢力(團體)當中的關係也是很有意思的。女生,就不能有義氣這種東西的存在嗎?答案,就看看漫畫囉。



如果不排斥這類題材的話,建議可以找來看,還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