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 : 少女漫畫 (藝能+戀愛類)


內容簡介 : 個性害羞內向, 外表不起眼的星子在第一次告白就被拒絕了, 某天, 卻在一個偶然的機緣下, 得到一雙具有魔法力的玻璃鞋, 只要穿上了玻璃鞋, 就會變成一個亮麗, 吸引眾人目光的女孩; 誤打誤撞的她, 在變身的時候參加了美少女選拔會的舞台, 就此開始星途的她, 會成為她希望變成的亮麗女孩嗎? 她又該如何面對心理面那個害羞內向的自己呢?

畫面 :  河內由加利老師的作品, 線條偏細帶有漂亮的圓弧感覺, 人物的臉孔大都是圓圓的. 大大的, 笑起來有一種盛開的花的感覺~場景由大概的輪廓構成, 描繪出那個地方給人的印象

內容 50%少女面對自己後長大的過程, 30%的演藝生涯片段, 20%的魔法奇幻力量~我好像忘了, 當中還有30%的少女青澀而甜蜜的戀愛~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寫著這篇的心得, 突然想到蔡依林最近新歌的歌詞 - 美女只是比較豁出去比較敢一點

這套漫畫, 總共三集, 是河內由加利老師的作品, 這位老師的作品, 大部分都是以戀愛劇情較多, 也是我較少看的題材之一
(閃太大的的題材不是很喜歡...我記得以前我看到金庸的神雕俠侶看到很想打人就是這樣....分分合合. 合合分分, 誤會來物會去. 我為了你好你為了我好, 害我好想大叫 - 有完沒完)
(雖然如此, 神雕俠侶還是看了不只一次...汗)

但是基於老師作品下所描繪的感情, 多半閃在不會刺眼的狀況下, 而糾葛複雜的情緒又不會渲染到我很難受, 角色們相處起來那份純真與美好令人嚮往, 所以還滿愛看的

談談這部漫畫吧, 女主角星子其實本身長的並不差, 只是不會打扮又沒有勇氣表現自己
(這就是讓我想到蔡依林歌詞的原因...)

在某個機緣下得到玻璃鞋的她, 彷彿變身般亮麗的外表受到眾人的注目, 也因此有機會認識男生;  但是終究, 我們都要面對自己心理面的那個她, 所以星子退縮了, 會鼓起勇氣嗎? 該告訴對方自己的真面目嗎? 真正互相喜愛的男生又是誰?

當然開始加入星途的星子, 也惹出不少好笑的片段, 畢竟內在的她, 是一個內向的女孩; 她有辦法能夠表現出自己嗎? 被別人發現真面目後又要怎麼辦?

故事就在星子本身對於自己的內在成長與戀情成長中展開了~

不知道每個女生是不是都會這樣, 夢想著自己有一天可以從灰姑娘變身成一個漂亮的公主
有時候看著電視上明星過往的照片, 或許, 就像歌詞中說的一樣吧 - 美女只是比較有勇氣改變自己, 讓自己亮麗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