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應客倌要求, 來寫個火影忍者加強版的心得, 剛好借了第45集回家, 不然還寫不出來 暈
(要圖片我就沒辦法了; 還沒有打算在心得文中加入圖片 汗)

附註說明 : 加強版心得將會透露很多很多很多的劇情...還沒看過的請轉身迴避
曲的人物介紹 - 非常主觀的人物介紹, 完全是個人閱讀下的產物

漩渦鳴人 (我今天才知道他叫做"漩渦"鳴人 汗...這和他的大招 - 螺旋拳有什麼關係嗎?)

小孩子期~
看起來呆呆的, 蠢蠢的, 每次忍術考試都沒通過, 擅長的忍術是影分身和變出很多明明長的不美的美女
身體是封印的容器, 也是造成第三代火影(? 是第三代吧)死亡的原因, 身世與身體的背景, 造成木葉村內的村民一向不喜歡這個孩子
唯一體諒且站在銘人這一旁的是銘人的一位老師, 喜歡請鳴人吃拉麵, 忍術或許不是最高強的, 但是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或許也是在這木葉村中, 比較給我溫暖感覺的一個角色

愛逞強的臉孔, 是鳴人給我的第一印象, 因為崇拜著村子裡的火影, 希望能夠有一天能夠成為火影
為了能夠保護這樣偉大的目標

成長期~
夥伴, 第一次出現在生命中的東西, 深深渴望很久的東西, 在長期被人忽視冷落自己的忍術又不爭氣的情況下, 第一次出現的 - 夥伴

或許有人會覺得鳴人這樣渴望的救回佐助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但是細數鳴人的過往, 或許你會發現這是一個令人感傷的事情, 那一個第一次出現在眼前, 又像競爭對手又是好夥伴的 - 佐助, 鳴人如何能夠放棄呢?

開始參加小組任務的他, 認識了他的第二個老師 - 卡卡西
與第一個老師不同的是, 卡卡西有點冷漠, 有點你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看似為了任務的他, 實際上卻很照顧組員的訓練或者說保護他們的生命

這兩位老師, 在鳴人的生命中, 都帶來了不同的影響; 與其說第一個老師給了鳴人溫暖的心, 第二個老師帶給鳴人的除了團隊合作之外, 也帶來了審度時勢的影響, 或許你仍會看到鳴人爆發下的結果, 但是你也會發現, 他不在像小時候一般的天然呆

為了保護其他人, 鳴人第一次失去意識的釋放了自己的力量, 也是在這個時期; 想想小孩子的時候吧, 個性單純的鳴人, 就算受到村裡其他人的排斥也從未釋放過力量, 但是, 記得那個畫面的那個巨大的坑嗎? 與其說這是九尾的力量, 不如說這是逼鳴人不得不喪失意識下的結果

成熟期~
看到了可能成為火影的曙光
但是黎明之前, 總是有著說不完的黑暗, 仿若永遠也無法逃離的黑暗

週遭的人接連死亡
甚至包括了那些曾經對鳴人釋放善意的人

傷心嗎? 難過嗎?

鳴人會用笑笑的表情回答你吧, 因為, 他已經知道自己不能再像小孩子一樣
為了尋回佐助, 也為了成為可以保護的火影大人
希望能夠加強自己的能力, 不是為了和誰較勁, 也不是為了讓自己得意洋洋
而是因為偉大而遠大的目標

看到鳴人學習仙術的畫面
有些人覺得這很扯, 也有些人覺得這又是下一個讓鳴人變強的循環, 也有些人覺得故事開始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說~故事吧

看著鳴人的表情, 想想當初他參加忍者考試時的搞笑演出, 變大人了變成熟了, 雖然知道仙術沒學好會變怎樣, 會變成一個石頭, 想想以前的鳴人吧, 一定會不願意接受吧, 但如今不得不接受, 不論是為了村子或者為了那位他偉大的老師 - 好色仙人, 看到曾經笑笑的不在乎的書又再次出現在眼前, 然而, 那位陪伴在身邊引導我的他, 已經不在了

火影的第四代與大蛇丸的戰鬥, 滿扯的, 對吧; 如果鳴人沒有學習仙術的話, 該如何挑戰這些已經出現過如此扯的敵人呢? 故事總是製造一波又一波新的高潮, 創造一個又一個新的敵人, 推上一個又一個新的巔峰, 其他漫畫如此, 火影也如此

別氣了吧, 畢竟, 它也曾經帶給你快樂與感動, 不是嗎

(疑, 後面兩段離題離很大喔)

掌握仙術後的鳴人, 會如何與他之前曾經掌握過的術相結合呢?來, 我們複習一下, 我可能會搞錯的鳴人各階段知名的術

影分身術 - 搞笑和欺敵專用, 沒想到後來卻被拿來當作是學習提升的方法之ㄧ, 對於此我只能說, 這也連貫的太厲害了吧....

查克拉的平衡 - 鳴人特別需要學的, 其他忍者都不用, 因為...只有他身體擁有這麼大的力量但是卻不會用

螺旋(?) - 號稱同時可以掌握兩種不同能量的術, 我還記得修煉的時候的說明, 聽起來好像很了不起, 不過後來看起來怎麼好像沒有很壯觀(?) 另外一邊佐助的戰鬥可是華麗到不行啊 汗

使用九尾的力量 - 這一段好像有一些爭執喔, 在村子裡面的高層, 畢竟被封印起來的力量是很恐怖的力量, 封在人的身體裡面都可以把一整塊地炸掉一個大洞...如果是讓九尾跑出來, 真是後果不堪設想, 所以這段請了一個大和出馬, 大和是誰? 是一位可以暫時性的控制九尾力量的人, 是一位從那段之後就消失的人, 那...那些背後曾經發生過的爭執呢? 我想, 大概又沉在水面下了吧....

看火影最頭痛的一點就是, 我怎麼覺得, 我常常只看到主線人物的在這個世界內的一角, 就是冰山上面的那一角...到底事情的全貌是怎樣啊, 汗...

仙術 - 嗯~道可道, 非常道...為什麼會想到這個, 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人身體內的能量用完後, 就要開始借用外面的能量(?) 怎麼聽起來超級像武俠小說的內容啊, 完全不能體會; 不過想想也是, 除了火影外的二號人物 - 好色仙人都已經成為火影的老師, 然後去見天使了...那麼, 能夠幫助鳴人再進一步的, 那只有老師的老師了 暈 (果然是 沒有偶然,只有必然)

鳴人篇就先這樣吧, 其他的...等我哪天想不開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