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 少女漫畫(戀愛類)

內容簡介 : 長相普通, 身材普通, 但是個性很強韌的少女, 卻不小心惹到了貴族學園裡面的超強人氣四人組中 - 脾氣最差的那一個, 這下子, 日子可不好過了; 沒想到, 在朝夕相處的日子中, 欺負人的一方與被欺負的一方, 居然產生了莫名的情愫?

畫面 :  少女漫畫畫風, 對於捲捲的頭髮我覺得畫的很好 - 很少看到捲捲的頭髮, 又有男生的帥氣感覺; 漫畫中的女性角色多半普普通通, 沒有那一位特別美的印象, 不過貴婦形象的倒是想起來就很恐怖(很有貴氣感); 場景多半發生在校園, 女主角的家裡, 以及宴會等場合, 場景覺得都還滿貼切的, 不是很詳細的畫面, 但是看了這個畫面, 你會覺得, 啊, 那個地方的特徵就是這樣~ 

內容 :  剛開始的劇情就是校園欺負, 沒想到女主角和一般人不屈服的個性, 竟然讓男主角有了和她相處的機會, 也發現了兩個人的差異,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男主角就這樣栽了, 從他的反應異常到他真正和女主角在一起, 大概佔了漫畫的1/3, 之後就是不斷的分分合合, 到兩人身分的差異, 男主角家庭的反對, 最後, 一個不錯的結局~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這部被改編為動漫, 拍成所謂偶像劇的漫畫, 應該很多人多少有聽過吧~

我記得這套漫畫是我妹說要借回來的 (因為我對於校園戀愛劇情一向是興趣不大), 看了之後, 就被漫畫中的劇情張力(?)給吸引住了, 該說男主角的角色塑造的很鮮明嗎? 我行我素, 天下天上彷彿只有自己, 愛動用暴力, 愛生氣, 偏偏長的很帥家裡有很有錢的男生, 老實說, 剛開始的時候, 我真是討厭這個男主角到不行, 真像一個任性的小孩

女主角很有勇氣吧, 敢反抗男主角的暴政 (或許這樣說有點誇張, 不過那時候男主角橫行霸道的樣子, 真的是讓我也很想罵人), 沒想到這樣反而吸引了男主角的注意力

從男主角單純的只是想看到女主角, 那時候, 他還沒發現他心中的情感是什麼, 到他決定要女主角和他在一起, 這一段我覺得非常有趣, 不論是男主角終於體會到他自己的感情, 或者是女主角實在搞不清楚這個討厭的人為什麼要她和他在一起, 所產生的反抗, 覺得這一段的過程, 作者描述的非常...寫實嗎? 感覺這樣個性的兩人就該這樣發展般

相愛容易相處難, 用在這一對上面絕對沒錯, 在一起後也經歷了分分合合, 紛紛擾擾

漫畫中有提到男主角會形成這樣個性的原因, 是啊, 從小要什麼有什麼, 但是真正缺少的是感情, 所以很難體會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和如何去爭取自己想要的吧, 只是單純的說他想要女主角和他在一起 (雖然看到他這樣的舉動, 真是很想給他巴下去...)

歷經家人的反對, 很多的波折, 漫畫中甜蜜的片段很少 (完全想不起來)...終究, 他們倆個還是終於見證了自己的感情 (意思是說...終於確定會在一起, 沒有結婚的意思喔)

我也不懂為什麼自己對這一套漫畫的推薦程度還頗高的, 回想起來都是一些糾纏的記憶..., 不過, 或許就是這樣單純的感情吧 (因為男主角什麼都沒想...), 也或許是劇情張力夠, 莫名奇妙的跟著主角們情緒起伏, 就這樣被吸引進了這部漫畫的世界~

喔, 流星花園中的這四位所過的生活, 都非常奢華喔, 這部份還滿值得一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