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非常努力的寫漫畫的心得
終於,100篇達成啦(此指巴哈的小屋)

我可以有勇氣說出來想寫這些的緣由了~
以前, 在漫畫店租書的時候, 總是很難選擇要看什麼漫畫,
可以在店裡面晃個5-10分鐘 (最高紀錄半小時,暈)

就想, 要是有人可以告訴我這個漫畫好不好看就好了
當然漫畫內容喜不喜歡, 這真的是個人選擇, 但是, 天知道書後面的簡介, 有些真的是有看也不明白...

所以大學的時候, 學FrontPage時, 期末作業是要我們做一個網頁看看
那時候就選擇了, 想把看過的漫畫好好的分類介紹一下

做的很爛

沒什麼內容, 原來, 比我想像中的難寫好多 =.=
就光要把那些漫畫給分門別類, 都讓我頭疼...書名記不清楚的有...出版社記不清楚的也有, 作者的名字要怎麼打, 哈哈, 我哪記得
(以前網路資料還不像現在這麼好搜尋, 漫畫出版社的網站更是...沒幾個找得到書的)

所以, 算圓一個夢囉

其實, 與漫畫相比, 更早開始看小說, 愛看的小說類型如下 :
武俠  金庸, 古龍, 黃易, 其他...
科幻  倪匡系列
歷史  高陽老師的作品
羅曼史 太多
偵探  很多都有看一些

其他有機會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