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 少女漫畫

內容簡介 : 黑皮膚, 紅頭髮的女生, 看起來就像109辣妹的女主角一號(小桃); 皮膚黑只是因為容易曬黑, 頭髮紅只是因為髮質不好, 個性保守的她, 卻常常因此被誤會; 終於和暗戀的男主角一號(東寺)交往了, 而溫柔體貼的東寺,  能夠阻擋小桃同學(沙繪)的破壞嗎?
(小桃同學 - 沙繪, 最喜歡做的事情 - 搶走別人心愛的東西, 最常用的技能 - 裝無辜搞陷害)

畫面 :  少女漫畫畫風, 角色與畫面都清楚乾淨, 看起來很舒服的漫畫

內容 :  漫畫是雙生雙旦吧, 除了內容簡介中的東寺之外, 之後還有另外一個男生出現, 戀愛故事就主要沿著這四個人發展, 分分合合, 因為各種理由相戀又分開, 或者偽裝談戀愛, 究竟小桃最後會和誰在一起呢?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我還滿少看"純"戀愛漫畫的, 因為不喜歡分分合合又合合分分, 覺得真是無意義..
(話說回來,我也因此不是很喜歡金庸小說神雕俠侶, 不過, 為什麼還是看了很多遍0.0)

記得剛看的時候,小桃因為被沙繪陷害,被誤會成為很隨便. 很愛玩的女生, 而男主角東寺那個笨蛋(對,我心裡面很想罵他笨蛋)居然也傻傻的相信沙繪, 害我那時候看到火大

還是後來出現的男主角聰明些, 不過, 他心理面一直有著另外一位女生
(再說就透露太多劇情了)

以戀愛漫畫來說, 還滿喜歡這套的(明明自己又沒看過幾部), 人物都滿生動, 劇情也沒有"很"誇張, 讓我常常跟著女主角氣憤, 難過或者開心, 渡過不錯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