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簡介 : 獵人是一種職業, 一種很難取得證照(?)的職業, 一個很有規模備受尊榮的職業. 有的獵人會成為冒險者, 有些會為特定人士服務, 有些會為了特定任務領取報酬. 男主角是一位擁有清澄目光, 相信別人的男孩(?), 他為了尋找消失(?)的父親, 而為此想要成為獵人? 他是如何成為獵人? 如何開始尋找父親的蹤跡? 如何..? 未完待續

畫面 :  畫面有一點點凌亂, 因為這部漫畫本身就是一個虛擬的背景, 所以不會覺得很突兀; 畫面以線條組成為主, 當很多的線條用來表示時就會顯得有點凌亂, 角色的特點都有出來(配合其服裝與武器), 所以不會分不清楚誰是誰 (雖然有時候只有臉部特寫的畫面時我還是搞不太清楚..)

內容 :   從小傑(男主角名)成為獵人所經歷的部分我覺得都還滿流暢的, 然後為了尋找父親的蹤跡而進入卡片冒險遊戲的一段我也覺得還好; 對於小傑與他的夥伴間的情誼還有每位夥伴間的背景也都多所描述, 偶而出現的一些小片段也都還滿好笑的; 不過最近進入異種生物的侵略篇, 雖然劇情同樣也吸引人,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很久才看到一集(每次借都忘記上次), 總覺得這段的戰鬥畫面都很長, 故事進展了很久還看不到結局的感覺~而且, 尋找老爸的這一段到底跑到哪裡去了啊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我記得我第一次看冨樫義博老師的作品是悠遊白書(有改編為動漫), 開頭真的滿好看的, 但是最後那幾集我就常常不知道到底在演什麼了..; 只深深的希望獵人不要也變成這樣啊囧

小傑一向是很相信他的夥伴的, 在我看的最新一集(好像是26吧)前, 他給我的感覺都是一個開朗, 認真, 有著清澄目光的男孩, 但是在26集卻有些轉折(在他面對敵人要治療小麥那一幕, 真讓我驚訝於他的反應, 他對於"它"所抱持的不信任感, 與對奇犽所說的話);

對於奇犽, 這個當看了他的背景後, 有點令人心裡面隱隱作痛的男生, 或許, 當他的父親(爺爺?)和他說, 他永遠都不會擁有他的朋友, 他的朋友會背叛他時, 我深深的期望, 他和小傑的友情永遠不會有變化~

希望這個異種侵略篇趕快結束囉, 因為感覺看了好幾集啦, 那種沉悶的氣氛...真的讓人很沉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