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妹妹有神的大眼睛四處張望時

抱著她,看著她的臉的我

總忍不住好奇她看到的世界是什麼模樣

 

一定

每一天都不一樣吧

聽說,寶寶的眼睛還沒有長好

一開始對於黑白事物最能吸引她

再來是色彩鮮豔的事物,還有大自然的東西也能吸引她

當然爸爸媽媽的臉也是吸引她的事物之ㄧ

 

早上叫她起床吃早餐

她若醒來(醒之前有點不開心XDD) 總是會給我ㄧ個大大的笑容

我看到真的好開心

 

爸爸說希望妹妹以後是明星

明星是很累的,紅的很累,不紅的也......?

我沒有這樣的願望

我只希望妹妹健健康康的

 

妹妹啊

人生總是充滿各式各樣的事物

妳會用妳的大眼睛看到怎樣的世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