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汁

 

不——

那不是我!

我看著我披著我的模樣,用信誓旦旦的聲音自我介紹:「我是果汁,好喝的果汁」

那真的是我嗎?

我迷惑地看著自己的身體,裡面有一些我原本以為是我的小圓球,漂浮在很多水中;還有一些陌生的、被放進我身體的東西:砂糖、果糖液體、檸檬酸、膠類、香料、維生素C。

為什麼它們要被放入我的身體?

還有,讓我感到噁心的東西。我摟緊我的臂膀,望著那群取自生出我的屍體中的殘留屍塊。

好恐怖,為什麼它們會被放入我的身體。

我望著體內,感到一陣暈眩,一片黑暗。

 

 

 

那不是我!

我看著我披著我的模樣,用信誓旦旦的聲音自我介紹:「我是營養的果汁。」

那真的是我嗎?

我望著自己身體,曾被擠壓再擠壓的痕跡依稀可見,怎麼能只為了便利將我的身體榨成極小,將我體內最後一滴能擠出的水分都擠出。

我不敢……

我不敢回憶那份痛苦,但受擠壓痕跡卻不斷提醒我。

我、好、痛。

好、痛。

如今添加回身體的水分沒有讓我覺得舒適一點,反而讓我感覺體內多了格格不入的存在。水分不是我,卻又佔據我的一部分。

還有,那令人作噁的、生出我的屍體殘骸。

等等,這殘骸我似乎曾在哪裡看過,是哪裡呢?好痛,好痛,我無法思考,眼前一片漆黑。

 

 

豐沛液體充斥體內,感到渾身舒爽;香甜氣味自我發出,縈繞在我鼻尖。

感覺真好。

「我是果汁,香甜的果汁,營養的果汁。」

不。

不——

不!

「我是果汁。」數個長相和我相同的人朝我進逼,圍繞的我,對我吼著相同的話。

我是誰?誰是我?

誰是我?我是誰?

  

果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曲蘿幻 小說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