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undefined 
大家好,
這裡是即將發表敗選感言的曲

呃,不是發在這篇啦

先和大家說,我開臉書粉專囉
想要掌握曲的第一手消息,就......快點按讚吧 :P

然後還開了Line @dqy5596m
想和我一對一talk talk的,可以加喔

最後,
先感謝羊的google表單製作問卷教學文
我直到現在才產出我的第一份問卷XD

總之,
來幫我填一下問卷啦
這位帥哥、這位美女、這位小姐
不會耽誤妳太多時間的 (呃,我怎麼這麼像路上抓人填問卷的XDD)

好,問卷如下:

預計2016/2/29關閉此問卷

先謝謝大家囉~
強迫中獎 :P


arrow
arrow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