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片

誕生於冰冷的機台,和無數長相相同的兄弟被送往各地。

我被放置在一個同樣冰冷的機台,和其他兄弟一樣引頸盼望著我的主人,雖然每個兄弟都很希望成為下一個外出者,不過我們早被安排好順序,大夥都無法按照自己的意願前行。

等待我們的唯有命運。

終於輪到我了。

我被捏在一個柔軟的手中,這是我第二次感受到人的溫度,好暖和。捏住我的人是一個女生,長得還可以,我如此評判著,這樣我的運氣應該算不錯吧,我暗自慶幸。

undefined 

可惜的是,世事往往不如所願。

我的主人雖然長得還可以,但是對待我卻一點都不溫柔,完全沒有提供任何保護,又因為頻繁使用我進出捷運閘門,造成我的衣服破損,常常磨擦到我的皮膚,讓我感到十分難受。

主人似乎也察覺到我的異常,常常用手摸搓我的衣服,似乎想乾脆將我給扒光。

我原本以為這已經夠悲慘了。

那天,主人將我放在曾短期居住的機台上,我感覺到我被注入些能量,能夠繼續運轉,正慶幸我不會被回收,還可以生存一段時間。

沒想到,隔天早晨……

咚。

輕輕的聲響在我的耳邊響起,聽起來卻如此巨大。

我從主人的指尖滑出,穿越一個鐵架,掉進一個暗無天日的地方,裡面好黑好暗,四周盡是髒污黑水。

我好想繼續活下去。

但我不想繼續這樣活著,讓我死了吧。

 

卡片      完

 

-------------------------------------------------------------------------

曲就是文中的主人啦。話說身為我的悠遊卡都滿慘的,每次我多儲點金額,就會發生莫名慘案,例如不見啦、進去洗衣機裡面翻滾啦,還有掉進水溝(默),謹以此紀念我不知道掉到水溝多久的悠遊卡XD。

 

 

arrow
arrow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