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 少年漫畫(推理)


內容簡介 : 大門寺優作是被稱作天才的詐欺師,五年前,他被自己的夥伴背叛並失去了一切,女人、金錢、幸福,被逼到走投無路的他詐死並消失無蹤。五年後的今天,他回來了,誓言復仇的他將如何展開行動?


出版社 : 尖端出版社


 


畫面 :  簡單的線條勾勒出角色,不知道為什麼,這部漫畫中的人物線條與表情給我一種稍微僵硬的感覺。不知道是劇情或者受限於篇幅(只有三集),漫畫內的場景也沒什麼印象。


內容 :  主角大門寺優作的復仇經過,中間穿插著五年前發生的事情。60%的復仇與過往回憶、40%關係的變化。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嗯,這是一套敝人認為絕對不能說是好看的漫畫。


但也還不到難看的漫畫。


通常對於這種有原作加上作畫的漫畫,我的評價都不低,但這套該怎麼說呢?該說我實在不懂超本格的意思嗎?


 


看完幾個月後的現在來寫心得,我只能說我對於內容簡介上所提及的部份是有印象--的確是這樣一個故事沒錯,但是報仇有沒有成功,報仇過程精采與否,有沒有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只能兩眼無神地告訴大家:我不記得。


真慘,對吧。


 


而且畫面也令人沒有印象,沒有特殊之處,也沒有讓人情緒波動,也沒有俊男美女可以欣賞。依稀記得,故事裡面的復仇過程與其說是精采,不如說五年前被逼到絕境的人,現在該如何才能復仇,才是當時我看完的理由之一。


第二個理由當然是既然書已經看了,就把它看完吧。


 


這部故事一開始就說主角很厲害,但是我完全不記得哪裏厲害.....這應該也是厲害的地方吧。


 


不太推薦的漫畫。


如果有人想要映證我上面所說的,倒是不妨看完然後分享一下是否有不同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