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些日子,在做電腦備份和刪除暫存資料的時候,找到一個檔案,那個檔案就是我曾提起過--大學時代作FrontPage作業時,自不量力的主題,介紹漫畫的個人網頁資料。


看到內容,好懷念喔。這是題外話了,晚點再來分享吧。先回到主題,這次要說三套漫畫,但是想不起名字,不過書並不舊,我記得大約是10年前看的,希望有人能幫忙找到囉。


詳細的心得會等到真的沒人找到,再看看要怎樣寫。


 


相撲部屋的女將 (部屋主人的妻子)


這部漫畫的題材非常特別,但是不管我用女將搜尋還是用相撲搜尋都沒找到這套漫畫,故事主要是描述部屋女將的生活,相撲部屋女將負責部屋內力士、學徒的日常生活,還有對後援會的事務等等,可說是非常忙碌,也必須要很能幹。這部故事就是一名個性有點熱心,沒有女將威嚴的女將,以她的角度來看這個世界,中間也有許多溫馨的篇章。


 


女西服師


手工製作的西服,除了特別訂製價格比較高之外,還傳達了許多意念。這部漫畫以一名繼承父親西服店的女西服師的角度,她與她的客人相遇,傳達出一篇篇西服製作與一件衣服能帶給人什麼的故事。


 


女暴走族


明明是有錢人家的千金,同時留著一頭烏黑亮麗長髮,非常漂亮的女生,為什麼會加入女暴走族?在這件事情的背後,隱藏著她什麼樣的遭遇?而她與夥伴的情誼,暴走族間的戰爭,又會如何發展?


喔,我記得這部漫畫的作者是森??的名字。


 


最後,附上找到的表格囉。黃色是已經寫過心得的部份,沒有顏色的是,部分我還有印象但是之前都忘記的漫畫,還有是,我自己都記不得到底有沒有看過啦。



(表格貼來格式亂掉了,只附上書名吧)


蠟筆小新


藏寶探險記


賽車女神龍


魯莽天使


輝夜姬


蜜桃女孩


滾球王


聖風使者


新功夫旋風兒


感應少年


陽光伴我行


無限住人


最遊記外傳


最遊記


麻辣教師


野球太保


通靈診所


通靈童子


閃靈二人組


海皇紀


恐怖寵物店


美女調查員


流星花園


流氓蛋糕店


封神演義


明智少年之優雅事件簿全


怪物


來自遠方


男女蹺蹺板


你是唯一


外科大夫日記


王牌任務


少年籃球夢


上班族金太郎


第一神拳


善事一籮筐


新版金田一


小圓奇遇記


愛情爆米花


龍狼傳


貧窮貴公子


海防英雄


庫洛魔法使


優駿之門


華夜叉卷


炒翻天


億萬貴公子


心動急診室


結婚食譜


酷龍寶貝


新.心言手語


麻將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