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 少女漫畫(奇幻冒險類)


內容簡介 : 三個可愛的女生,分別是紅色的小光、綠色的小風與藍色的小海,她們是可以使用魔法的魔法騎士。這是一個發生在現代、來到其他世界的奇幻故事。


出版社 : 台灣東販


 


畫面 :  CLAMP的作品。三個女生都很可愛,使用魔法的畫面很華麗,她們的服裝造型與武器都很漂亮。故事中發生令人感傷的片段時,她們的表情也令人感傷。


內容 :  50%三位少女的成長、30%他們的起源以及另外一個世界、20%三人的友情。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很久很久之前所看的漫畫。久到我都想不起來內容了。拜博客來網路書店之賜,只有找到第三集的內容簡介。


其實我記得這套漫畫有兩部,第二部是很久之後出的,有借來看,不過忘記的情形和第一部同樣嚴重。看來時光所帶走的記憶比例,或許不分很久、和很久很久。


 


現在回想起來。(我不敢保證我的記憶都是對的 > <)


我只記得穿紅色衣服的小光是一個比較將感情顯露在外,充滿熱血與勇氣的女孩,我滿喜歡小光的,喜歡她說的話與喜歡她做的事情。


還記得小海是一個冷靜的聰明女孩,至於小風不知道為什麼沒什麼印象。小海的感覺是一個很漂亮,很女性化的女生,帶點悲傷時的臉孔很美。


 


故事是魔法騎士雷阿斯。


但是三位的魔法或者戰鬥畫面都沒什麼印象了,只依稀記得有點像卡通中的小女生的變身魔法這一型的片段。


不過實際上,我知道這個故事要哀傷的多了......


就當作是一個記憶吧,我記得我很喜歡這套漫畫的。


(明明借過兩次,還可以都忘光光,這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