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 少年漫畫(奇幻冒險)


內容簡介 : JOJO一族的奇幻冒險。這是一個有著特殊能力的人的世界,本部作品是第六部,描寫空條承太郎的女兒空條徐倫,被陷害入獄,後來她才發現一切都是DIO好友神父普奇的陰謀,因此決定要打倒普奇。充滿特色能力、刺激戰鬥與緊張劇情的漫畫。


出版社 : 東立出版社


 


畫面 :  線條很深,但是不是感覺像重疊的筆觸,還滿乾淨的,弧度很捲,不知道為什麼人物從頭髮到服裝都感覺由很捲的線條所構成。漫畫當中特殊能力的呈現方式或者戰鬥場景都滿精采的。


內容 :  一開始,主角空條徐倫就在監獄中出現,當她逃出監獄並且展開一場被別人追逐,追逐著普奇的追逐戰後,一切就顯得相當緊張。50%的戰鬥、25%的陰謀與背叛、25%的奇特能力與主角的個性顯現。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我想應該很少人沒聽過JOJO的奇幻冒險,應該也很少愛看漫畫的人沒看過JOJO的奇幻冒險,不過,我沒看過,應該說沒有完整地看過一整套,倒是曾經翻過幾本。


原因很簡單......我看到這套漫畫的時候,它已經出到5X還是6X,那時候又很忙,實在沒有勇氣將整套借回家看(看到就頭昏),後來這六部以石之海的方式出了,我才想來借借看,看看這一個深具魅力的世界。


 


女主角的能力我忘了。


神父普奇的能力我也忘了。


 


我記得剛開始徐倫被陷害入獄,我也記得他們在馬路上展開追逐戰,也記得徐倫被類似警察這類的人員給追著跑。


劇情一開始就是緊張刺激,不過在還不知道壞人是普奇時,其實有種很想要幫徐倫把壞人揪出來,應該說很想要跳進去告訴她誰才是壞人。不過在看到雙方接觸後還是覺得很緊張啊......


 


以前我曾有一個想法。


什麼樣的敵人最可怕?就是曾是你朋友的敵人最可怕,因為他了解你,知道你的弱點在哪裡,也知道你會因為什麼事情而失去判斷。我一直覺得反目成仇的敵人很可怕。雖然故事中的兩人並不是這樣,但還是讓我覺得很可怕啊......


 


不過,為什麼我不記得大家的能力。還是有一個印象:兩個人間運用自己的能力,並選擇該如何運用的過程很精采?而戰鬥的動作畫面也很精采!


 


那時候看完石之海的時候是滿開心的啦,有機會的話可以找來看看。


 


因為沒看過JOJO的奇幻冒險,所以到底哪一部比較好看的討論就恕我從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