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 少女漫畫 (戀愛類)


內容簡介 : 普通的高中生理花子,一直很崇拜和她同名的模特兒理花子,直到她遇到了生命中的那個人 - 雪夜。正當她沉醉在幸福中時,同名的理花子卻誓言要搶回雪夜!她與雪夜的相遇是怎麼發生的呢?高中生理花子面對模特兒理花子又會有勝算嗎?


出版社 : 東立出版社


 


畫面 : 清楚的線條勾勒出角色,大部分都不是封閉的線條,而是有點飄飄然的感覺;人物身體比例正常,偏瘦,女主角的臉是圓圓的甜美感覺。


內容 : 50%兩名理花子的對照、40%的戀愛、10%的自覺與自醒。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河內由加利老師的作品,我一直記得這部漫畫是一個人的靈魂跑到另外一個人的身上...,希望我沒有記錯。


 


這部作品在老師的作品中,我覺得是我比較喜歡的一部。人,都會有自己所崇拜的對象,高中生理花子,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平凡的女生,她很喜愛和自己同名的模特兒理花子,既有漂亮的容貌,又有高挑的身材。


但是,有次意外醒來,卻發現自己居然在別人的軀殼中,而這一個軀殼,居然會是她一直所崇拜的模特兒理花子。自己為什麼會跑到這一個理花子身上呢?又是什麼原因讓模特兒理花子離開她本來的身體?而,一向崇拜的模特兒理花子,想像中的人與真實的人又有著什麼樣的差異?


 


如果,有一天我能夠變成那一個人該有多好,她擁有我所想要的東西,外表、身材、不平凡的耀眼,不過,真的是別人的人生比較好嗎?


答案或許我們總有一天會明白。


這一部漫畫雖然是少女漫畫,但是令我比較深刻的卻是這一個部份。當然,高中生理花子與雪夜間的戀愛故事也很令人著迷啦,尤其是當高中生理花子回到自己身體之後,與雪夜的再次相遇。


吸引別人的,是內在,還是外在,或者,就是那一個人?而對於心愛的人,人又可以做出什麼樣的努力呢?


 


很有意思的漫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