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看到這次巴哈所提出的話題主題時,開心了一下,終於有可以參加的題目啦~~

後來才知道,原來哆啦A夢的生日快到了QQ

 

這麼喜歡小叮噹的我,當然是不能錯過這次的主題囉。

左思右想老半天,才終於決定了要選哪樣道具是自己最想要的道具,答案是 - 翻議米糕。

為什麼喔?

 

放大燈,嗯,我怕把房子給撐破

縮小燈,嗯...我怕蟑螂趁機欺負我

竹蜻蜓...可以飛是不錯啦,但是我膽子小,可不敢承擔它有時候會故障的缺點

任意門,打開門之後我不會說當地語言該怎麼辦啊?

時光機,我怕我會一直想要去改變過去的事情啊,但是過去改變了會不會影響我的現在呢?

 

想來想去,還是翻議米糕好了,這樣就不用管什麼英檢、日檢啦 ^0^

而且,還可以跟不同國家的人說話,一定很有趣,如果哪天翻議米糕真的發明出來的話,我ㄧ定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