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 少女漫畫 (男主角身邊圍著一堆女角是後宮型漫畫,那女主角身邊圍著一堆男角是那一類型的漫畫?)


內容簡介 : 櫻蘭高校是一所貴族學校,在這裡,是依照家世的高度與財富來分班的,不過,學校內唯一的例外是全校最貧窮的獎學金特優生藤岡治斐。一日,他闖進了校內一個奇異的空間,打開門後一字排開的居然是學校的男公關部社團?而這些個性迥異的有錢少爺們又因為治斐撞壞了社內的名貴花瓶,要求他也在社團內招待客人以抵債?


出版社 : 東立出版社


 


畫面 :  線條清楚乾淨,越到漫畫後半部,可愛或者美麗的畫面就更加的可愛與美麗;人物身材都很完美(?) 除了女生的身材多半平一些?因為故事設定是有錢少爺們所辦的男公關部,所以可以看到"每篇不同的特殊題材服裝"以及"華麗或誇張的活動與空間"。


內容 :   一開始是"貧窮與有錢人的差距",接下來是穿插著有錢人的煩惱與每一個人加入男公關部的過程,最近的篇章是主角們終於要在感情方面有了突破性的發展!!? 50%角色的過去與現在、20%的搞笑、30%的戀愛。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這部漫畫出來一段時間了,但是我一直都沒有借來看,因為我對於校園戀愛題材的興趣不大,直到上次看到關於這部漫畫的心得,當中的介紹實在是太有趣了,貼出來的截圖片段也很好笑,所以就借來看囉。


剛看完沒多久,所以這篇應該算是熱騰騰的心得文。


首先,一定要先介紹男公關部的成員們!! (以下有透漏部份劇情)


治斐


我一開始完全不知道他居然是一個她,大概我跟號稱殿下的男主角一樣笨吧,暈。唯一的女主角(目前看來是這樣),個性只注意著自己想要注意的事情,對於穿著打扮或者人際關係沒有花很大力氣,目標明確,努力用功的好學生,沒想到卻被拖入男公關部的社團活動中。


吸引客人的特色:完全自然地表現出對於客人的體貼與關心。


環 / 殿下/社長 (請原諒我使用綽號)


他的身世背景保留一下,個性表面上是大而化之,事實上內心好像也是,通常都擺出一張燦爛到極點的笑容,是一個到目前為止還搞不清楚自己心意的大笨蛋 (?)


吸引客人的特色:完全真心的甜言蜜語,甜死人不償命以及尊重女性的騎士精神


眼鏡男(?) / 副社長


基本上應該沒有人會使用這一個綽號,家世背景是形成他個性中黑暗帝王面的重大原因,通常都使用智慧的手法處理事情,乾淨俐落配上另人膽寒的視線使人不敢招惹他,他也是掌管社內財務,負責斂財(?)的角色。


吸引客人的特色:淡淡的知性美,微微推一下眼鏡翻動手上的書,臉上帶著平和的笑容。


雙胞胎兄弟


我們的世界中,只有我們彼此,沒有別人,究竟我們是希望有人能夠踏入我們的世界了解我們,或者不要踏入我們的世界讓我們能繼續獨處?個性,兩個人都很喜歡開惡劣的玩笑(?) 不過仔細分辨的話還是有著不同的差異。


吸引客人的特色:禁忌的雙胞胎戀情,輕易吐出愛憐對方的話語,迷昏一堆迷姊迷妹?


喜愛小兔兔的男孩模樣學長


蛋糕、小兔兔,以追逐可愛的東西為樂,當抱著小兔兔的學長出現在眼前時,畫面總是充滿了小小的花朵。個性,雖然應該是很像學長的一個人,但是對於蛋糕與可愛事物的迷戀又讓人覺得他像個孩子。


吸引客人的特色:站出來就夠吸引人了,真讓人想要抱在懷裡,疼入心裡。


表情無變化、守護男孩學長的學長(同年齡)


表情無變化,總是跟在男孩學長身邊...雖然在某一集之後我就覺得對方根本不需要他保護。


吸引客人的特色:認真的表情,清爽的感覺,光看外表就是一個讓人心動的同年齡好男孩?


難得出現的角色介紹...雖然名字我依然沒有記得幾個,曲我懶得去查了,想要看的話再自行找找看吧,應該很好找。


這部漫畫在同類型的漫畫中,我覺得角色刻畫得算是相當成功了,或許是因為在每一篇男公關部以特殊題材招待客人為開場時,每一個角色總是會發揮自己的特色來服務(吸引)客人,使得角色的特色不斷地被重複與強調。


接著,漫畫中又點出不同角色們,在他們的立場(家世背景一流)所面對的困擾,以及他們之所以會加入環這個社團活動的過去,使得他們的角色與個性更加鮮明。


但或許,他們迥異的外觀設定也是一個很大的原因啦。


漫畫整體來說相當好笑,雖然有時候有些淡淡的難過,不過基本上大都是開懷地居多,在誇張化的有錢人生活裡(我沒當過有錢人,說不一定不誇張),卻可以看到每個人都會經歷的煩惱。煩惱,果然與一個人有錢或者沒錢沒有太大的關連性?


內容還滿輕鬆有趣的,不過裡面的角色對於感情都相當的遲鈍啊(?) 究竟這些人們的關係何時會有突破性的發展呢?我也正在等待著。


另外,既然故事是以學校社團活動為背景,也可以看到很多學園祭、運動祭之類的篇章喔(雖然都是很誇張的內容...),漫畫當中各個角色們的相關配角也都很有意思(例如主角的爸爸們)。


想要開心得笑一笑的話,可以找來看看,相當好玩的漫畫。


P. S. 最近緯來日本台有在撥這部漫畫的動畫,也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