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 : 少年漫畫

內容簡介 : 來到東京的少女(女主角美咲)看到電視上被稱為[天使]的娃娃們間類似格鬥技的比賽, 被深深吸引的她, 忍不住買下了天使之卵, 創造了屬於自己的天使 - 小光; 究竟美咲會遭遇哪些對手, 展開哪些戰鬥呢? 而她是否能達成尋找母親的願望?

畫面 :  CLAMP的作品; 這部漫畫給我的華麗感比較淡, 但是可愛的感覺倒是比較濃; 或許是女主角是一位可愛的國中生, 也或許是這部漫畫中沒有"沉重的世界崩毀壓力"與"看到看不懂的龐大設定"; 天使娃娃間的戰鬥畫面非常的漂亮, 流暢, 再加上一點點的鬥智的精采~

內容 :  戰鬥內容佔了漫畫的50%~60%; 什麼樣子的天使娃娃該採取什麼樣的策略戰鬥? 會使用出什麼華麗的技巧? 而操控天使娃娃的人的個性又是如何? 在看這套漫畫的過程中, 是一個很愉快的感覺~ 因為是漂亮的娃娃在戰鬥啊!! 漫畫中對於女主角以及幫助她的阿一博士, 幫忙設計娃娃衣服的女孩, 都稍微花了篇幅介紹~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我還滿喜歡CLAMP的作品的, 大概是因為看了漂亮的畫面心情就很愉快吧~

雖然一些長篇大作, 實在是越看越不愉快...但是又不得不繼續看下去, 唉...
(最怕幾部我看到後來都不知道我在看什麼的...要不要這麼複雜啊...暈)

來談談天使領域這套漫畫吧~

那時候看了漫畫書後面的劇情簡介, 在稍微翻了一下內容, 就很開心的借回去了; 沒辦法, 漂亮可愛的女主角, 加上天生具有的戰鬥天賦, 讓我愛上這個設定 (喜歡很強的女主角...)

看漫畫的過程還滿愉快的; 看到美咲經歷一場又一場的戰鬥 (還是應該說小光經歷一場又一場的戰鬥?); 面對不同的對手, 不同的娃娃採取不同的戰鬥策略; 奮戰不懈不肯放棄的堅強意志也很令人感動

對手和對手的娃娃也都好漂亮喔~

回想起漫畫的畫面, 彷彿可以看到漂亮的娃娃戰鬥的場面, 看著這樣的戰鬥, 真有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而不同的娃娃不同的技巧與特性, 也讓我覺得很有趣

是一套看起來很愉快的漫畫~

我很喜歡戰鬥中所設計的每一套衣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