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 少女漫畫

內容簡介 : 學年第一名的男生與學年第二名的女生, 兩位品學兼優的學生, 女生溫柔. 漂亮. 有禮貌. 功課頂尖, 男生溫和有禮貌. 長得帥, 功課頂尖, 開始交往了~看似平凡的劇情, 不過, 事情有這麼簡單嗎??

畫面 :  少女漫畫風格, 角色與場景都滿好看的(離漂亮還有一點點距離), 線條簡單清楚, 角色大部分都能分得出來誰是誰, 少數畫面例外

內容 :  看似很正常的戀愛漫畫, 卻討論心理層面的部份很多, 因為女主角其實是一位雙面人, 她懂得扮演一位老師眼中的完美學生, 同學眼中的資優生(?)但是不是大家討厭的這種書呆子, 男主角在前半部看起來都相當的完美, 其實, 有著內心的黑暗面, 故事劇情隨著他們相遇, 相戀, 到互相認識彼此及自己, 打開自己的真心而展開~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或許我不該給這部漫畫5顆星吧,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部漫畫的內容~

先來說說女主角吧, 原本一開始漫畫就揭露了她是雙面人的這個事實, 在學校生活中, 每天都漂漂亮亮的她, 在家裡面卻是喜歡穿著運動服的她; 明明就對學年第一名的男主角抱持的對抗的心情(因為她是第二名), 但是心裡面的心思卻沒有顯露出來~

就像我們以前有聽過的, 一個在家裡面苦讀的學生, 在學校卻裝做沒這回事的樣子~
(讓我想到我唸書的時候, 總是在學校很認真, 因為我回家後想要玩, 沒想到我同學居然不相信我會看漫畫, 這真是令我無言啊....)

再來說說男主角吧, 漫畫的前半, 我都覺得他是一個很完美的男生, 長得帥, 有禮貌, 和同學相處的也都很融洽, 與女主角交往的時候也都很完美

所以當他的陰暗面終於被女主角發現的時候, 女主角其實很難過又生氣 - 因為你連我都不可以顯露出來真正的你嗎? 男主角努力的在女主角面前隱藏黑暗的表情 - 小時候, 他不小心聽說了自己的身世, 知道有一個放蕩(?還是隨性)爸爸的他, 盡力的想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好孩子~

漫畫中對於人物的內在心理層面描述的很多, 讓我深有所感
(因為日常生活中, 很難真正說出自己心裡面的話吧, 尤其是長大後...不, 小時候也一樣吧)

漫畫中有些片段畫面為了突顯男女主角或者其他角色有多閃亮動人, 所以也有一些非常可愛的畫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