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又是一個月中的那麼幾天, 心情不好的日子之一

陰天

沒有上班, 因為目前待業中, 獨自一人在家, 正好會胡思亂想

不喜歡因為待業中讓生活變得沒規律, 所以也不想玩征服者入侵, 這個剛開始發展可以讓我腦袋快速運轉不會想其他事情的遊戲

腦袋裡面所有的思緒剛剛好讓我凝結成一個...眼淚想要奪眶而出的感覺

寫了男女翹翹板的心得

因為總覺得自己就像漫畫中一樣, 帶著面具過生活..

不喜歡抱怨, 因為抱怨的意義不大(書上說的), 人應該積極努力向強, 但是總覺得沒有愛~事物的狂熱熱愛

勉強自己抱著不開心的情緒, 做出沒有不開心的表情

這是以前某段工作的時候曾經發生的, 曾經戴上的面具? 明明在掉眼淚, 卻可以接客訴電話, 有禮貌的回答消費者, 您好..., 從朋友或者現在沒有聯絡的陌生人, msn的名單上, 我看到其他戴著面具的人, 或許大家都戴著面具吧~


小時候總覺得為什麼大人喜歡, 表面上融融洽洽, 背後卻要說人閒話 - 這根本就是騙人, 小時候看著京劇, 後來看課本, 篤性著人應該要誠實的我, 很想燒書
(課本, 哼, 後來相信教育是使得人們統一思想的一種方法之一, 不喜歡自己冷潮熱諷的句子)

小時候很愛哭, 但是家裡面人說, 這樣對家裡面不好, 會倒楣...勉強自己別哭, 所以現在想哭也哭不太出來, 眼淚頂多會掉下去, 有其他人在的時候, 想要有聲音卻很困難, 這是一種奇怪的行為嗎? 我自問自答~

以前聽過蔡琴的一首歌(節錄一點點歌詞應該算不上侵犯著作財產權吧, 寫這個的同時卻還能想到這種問題...我真是...)

黑夜裡我和我自己獨處, 白天那個和我同名同姓的人所做的事情我都不在乎

以上 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疑, 這好像是很多漫畫的開場?白)

有人說, 寫東西算是一種治療, 也有人說, 不要在網路上發表太私人的東西, 畢竟這是公開場所
所以, 點到為止吧~畢竟我算是google大神的忠實信眾之一, 相信網路搜尋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