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 少女漫畫(藝能類)


內容簡介 :  專門在現實的生活中演戲的臨時演員 - P.A., 女主角, 因為有一位知名的大明星母親, 因此無法透露自己的身分, 心底喜愛演戲的她, 決定成為一位應委託人要求的臨時演員

畫面 :  赤石路代老師的作品, 畫風算少女漫畫, 不過除了眼睛水汪汪一點以外, 角色身體比例都還滿正常的; 場景大都還滿乾淨的

內容 :  藉由一個又一個的委託事件, 表現出女主角的演技, 主角的成長過程與背景, 女主角的觀察力, 女主角與對手&情人的相遇, 以及最後女主角朝著演藝之路發展, 不知道為什麼, 女主角所遭遇的委託事件, 大約有8成和傷害事件有關(謎), 所以漫畫中推敲(推理?)的比例大約佔了4-5成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這是我喜愛的少女漫畫老師之一, 幾乎只要我有找到得我都有看, 包含很古老的阿爾卑斯玫瑰(名字不知道有沒有對, 剛查東立出版社沒有看到)

替身女孩是我近年來看的, 赤石路代老師的漫畫中個人比較喜歡的漫畫, 題材是我很喜歡的演戲, 女主角也很厲害 - 演醫學生像醫學生, 演名門私立高中的女學生就像氣質高雅的女學生

然後大部分的案件中又總是帶著危機感, 拿"我最討厭清秀佳人"這一篇為例好了(與女主角身世或者未來發展有關的部份就待有興趣的人自己享受這個樂趣啦~)

女主角受雇一位男人, 他和女主角說他快要結婚了, 但是, 他身邊的女人"們"不知道該如何擺脫, 因此希望女主角能演一個很適合他也很愛他的未婚妻, 來使身邊的女人們都能自動離開~

這個任務算是完美達成了, 但是, 最大的問題其實是 - 這個男人身邊的妹妹, 這位妹妹自稱她的家裡狀況不好, 妹妹(我記得是妹妹)都欺負她, 沒想到其實.....??! (想知道的話就自己借來看啦

女主角和她的對手間的對決也很厲害, 那個不能輸給任何人的女孩, 能用盡一切辦法只為了排除她的障礙, 看她們之間的對決, 以及她們相遇時 - 那場精采的戰役?

男主角我也很喜愛囉, 大概是近期少女漫畫中, 少見的好男人0.0? 個性好, 人又帥, 兩人相遇的機緣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