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 青年漫畫(料理類)


內容簡介 : 有著寬闊的肩膀, 令人安心的笑容, 還有新好男人般的會做好好吃的料理的男主角 (這是我對男主角的第一印象), 這位老爹用著他的料理溫暖了很多人的心~家庭. 朋友. 同事, 以及因為他而開始做菜的人與這些人所影響的人~

畫面 :  每個角色的特點都有出來, 不會分不清楚誰是誰, 畫面線條不算簡單但是覺不會複雜; 料理製作出來的畫面(尤其是那種單頁橫放的料理)絕對會讓你覺得很好吃喔, 請勿在肚子餓的時候閱讀, 噗

內容 :  故事一開始的時候, 這位很會做菜也很愛做菜的老爹努力的(對同事/對上司)隱瞞自己會做菜的事實, 但是他的料理還是化解了很多危機, 帶給人很多溫暖, 接著故事越演越大規模, 小孩也越長越大(上大學囉), 有了小女兒, 同事規模群與親屬規模群也越來越多啦...故事待續中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我覺得這部漫畫是一部很溫馨的漫畫, 你看了之後不會憂傷也不會難過, 沒有刺激也沒有熱血, 就是一部溫馨的料理漫畫~

但是裡面的每道料理都是有附食譜的喔(雖然我沒機會試做看看, 很費工..0.0), 日式料理(飯.麵.魚), 西式料理或者中式料理都有喔, 還有好吃的蛋糕甜點點心(我最喜歡看的篇幅), 而且每個人的個性都好好~應該說都是心地很好的人, 待人也都很真誠


目前我看到9X集, 看來破百集大關指日可待, 主角的兒子也從小男孩變成上大學啦, 他也很會做菜喔. 滿喜歡這套漫畫的, 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可以溫暖你的心, 但是會感覺肚子餓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