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 青年漫畫(料理類)


內容簡介 : 天才廚師飯藏告訴你, 料理不用花很多時間, 料理也不用很複雜的器材, 料理也不用很複雜的製作手法, 就可以做出美味的料理喔~

畫面 : 這部漫畫滿久之前看的, 所以印象不是很深刻; 畫面記得是不算太美, 也不是太醜(我在說什麼=.=), 清楚, 不算簡潔但也不會凌亂, 看得懂的範圍但是並沒有特別吸引人, 沒有很明顯的特色(也可能是這位老師我只看過這部漫畫) 

內容 :  其實劇情並沒有很長, 雖然集數並沒有很短(印象中是14還是1?集), 大半部份的篇幅都在藉由女主角的觀點認識男主角的料理, 應該說是"驚訝"於居然可以用這麼簡單的方式做出料理, 這種感覺. 結局是happy ending, 但並不是特別的什麼結局, 就男女主角應該算是確認彼此這樣吧~

推薦指數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個人心得:
我記得那時候我看這套漫畫啊, 就對裡面的料理感到不可思議, 大概算是近來流行的"五分鐘做料理"或者"用電鍋做料理"這種雜誌的感覺.

但是這次是用漫畫的方式呈現, 印象比較深刻的一篇是用熱水瓶煮東西(我記得還滿多篇使用到這個器材的), 這個幾乎家家戶戶, 個人租屋都會有的東西0.0

還有一些如何簡單處理食材的方式, 不過那時候還沒開始煮飯(在家吃媽媽爸爸煮的), 所以沒什麼機會可以實習一下0.0

話說回來, 說不一定我應該把這套漫畫再借來看一次, 來拯救我的廚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