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

 

01 幼

「好痛。」

「好痛,好痛,好痛喔。」

第一次被用力敲打,我不禁邊哀號邊啼哭起來。

「吵死人了,閉嘴,你不知道我們就是被用來敲的啊!」一旁的大姊呼喝著。

好兇……我乖乖閉上嘴巴,誰叫她是這裡的老大。

出生之後沒多久,我被分發到圖書館電腦室,大家都說我的籤運不錯,至少沒被抽到網咖這種空氣不好的地方。

但其實我不是很開心,我比較希望專屬某個人,而且為圖書館裡總是有各種不同的人敲打我。有時候是溫柔可親的手指,有時候則是粗暴用力的攻擊。

不過總比一旁的小弟好啦。

「欸,小弟,你還活著嗎?」

「是啊,怎樣。」

「沒事,關心你一下啊。」

「喔。」

滑鼠小弟看起來有氣沒力的,沒辦法,他被操得太兇了,幾乎所有的人來這裡都始點他按他移動他居多。

 

02 老

我覺得我的身體快不行了。

從A到Z都是痛的,從ㄅ到ㄥ也都是疼的,有時候還發出古怪的聲響,那時候我就會被敲得更大力。

但是我還有遺憾。

我身上明明就有許多便利的功能,可是,至今都沒有人使用過。

到我離去之前,不知道是否有人能滿足我的願望呢?

啊,下一個人來了。

希望。

 

 鍵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曲蘿幻 小說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