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鏡

肥嘟嘟的小手抓住了我。

好軟嫩、好可愛的小手喔,與我的俐落身材與冰冷金屬身體完全不同,我陷入一種被煞到的美好感動中,全然不知危機正在發生。

「小敏,妳不要拿媽媽的眼鏡。」

啊,這兩隻軟嫩的小手有什麼問題嗎?

——我優雅的右手被折到,忍不住發出人類聽不到的哀號,到底是誰傷害我!我怒視四周,發現凶手只有一位:那隻還抓著我的肥嫩小手。

「吼,就叫妳不要拿媽媽的眼鏡,上次那副被妳搞壞還不夠嗎?」一隻我熟悉的手一把抓住了我的身體,把我從肥嫩小手中搶了過去。

「我可沒有錢再去配一副新眼鏡,拜託妳別再拿媽媽的眼鏡了。」這聲音聽起來分明是我主人的聲音,等等,我暗自挫塞,那副躺在眼鏡盒裡養傷的我的前輩,該不會就是那隻肥嫩小手底下的受害者吧。

「小敏知道了。」屬於孩童的軟嫩聲音聽起來好可愛,但我心底卻下定決心,我一定、一定要離開那隻軟嫩小手遠一點。

絕對!

glasses-415261_192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鏡 曲蘿幻 短篇習作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