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 少女漫畫(戀愛)


內容簡介 : 價值10億的少女,鹿子即將和陌生人禮王訂婚了,這場利益交換背後的真正原因是什麼?禮王、禮王的弟弟大我與鹿子三人間又會發展出什麼關係?而鹿子的父親與禮王兄弟又有什麼糾葛?


(以上是不負責任內容介紹)


出版社 : 東立出版社


 


畫面 :  酒井美羽的作品,線條捲而軟綿綿,嗯,應該說線條所構成的女性角色臉孔總是圓圓軟軟的感覺,男性角色大都很喜歡擺酷臉,不過還滿好看的。身體比例男性很高挺,女性通常都嬌小豐滿。


內容 :   滿像言情小說的劇情,這位老師的作品通常都比較成人向一點。其實我印象滿模糊了,大致上就是禮王為了別的目的所以想要娶鹿子為妻,然後禮王、鹿子、禮王的弟弟大我間是三角關係.....但是,禮王發現自己居然真正??了鹿子。50%愛情、25%十億少女的真相、25%三角關係。


(好吧,我相信??兩字懂得人就會懂了)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酒井美羽老師的作品,我還滿喜歡她的作品,有一點情色又不會太超過,女孩子迷濛的眼神與嘴唇很可愛。


(註:我是女生,別想歪)


這部作品算是酒井美羽的作品中比較長的,大概是我看過的第二長的吧,依據資料總共有十集。不知道為什麼應該是東立出版,但是上東立網站找不到資料,所以那個純憑我個人印象寫的內容簡介,就斟酌參考吧。


 


以下有透漏劇情,請斟酌收看。


這部作品的劇情其實在少女漫畫中還滿常見的,就是看似冷酷、對女主角鹿子沒有感情的男主角禮王,其實在不知不覺中愛上鹿子,有趣的就是在他還不知道自己愛上鹿子,就算心中隱隱約約知道還是不願意承認,終於確定後又不知道該如何表達的過程。


好吧,雖然故事有點老梗,而刺激男主角發現自己心意的劇情也是......不過還是不錯看,因為欣賞男主角的表現很有趣,雖然他讓女主角鹿子哭的時候我很不爽。


 


故事中還有另外一個男主角大我,嗯,依據老梗的發展,第一男主角對女主角沒有很好,第二男主角就要對女主角很好,然後女主角卻搞不懂為什麼自己還是想要留在第一男主角身邊......


(別問我為什麼,我至今也很想要知道為什麼,聽說那就是真愛啊)


看三人間的互動也很有意思,而且作者將劇情安排的滿緊湊的,所以雖然總共十集,故事又滿老梗的,卻不會覺得很無聊,還有種"什麼時候才會發現","秘密哪時候才會揭曉"的緊張感。


能夠將明明很老梗的故事,吸引我一直看下去,應該也算是很厲害啦!


 


劇情說不上輕鬆愉快,不過看起來沒什麼負擔的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