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 : 少女漫畫 (搞笑戀愛)


內容簡介 : 少女甘奈是一個人見人躲的大恐龍,但是她卻喜歡上了帥哥浩介。為了能追求浩介,她花費很多的整型費,將自己變身為一個人見人愛的美女。


甘奈以為變成美女後,就可以擁有浩介了,沒想到,帥哥浩介已經有女朋友昌代了,昌代居然是一名恐龍妹,而且還腳踏兩條船!甘奈要如何才能和浩介在一起呢?


 


出版社 : 東立出版社


 


畫面 :  線條有點飄,有點亂,人物身體比例還算正常,表情與肢體動作有時候很誇張,有點像演員在舞台上表現出自己的內心感受。可以看到刻板印象的帥哥、美女、醜男與醜女。


 


內容 :  擁有帥哥的方法,是讓自己化身為美女嗎?還是,需要的到底是什麼?故事由女主角甘奈自恐龍妹變身為美女開始,追求浩介的過程為主軸,譜出一段爆笑的的戀愛故事。50%的醜女大變身所創造出來的笑點、40%的戀愛進行曲、10%的迷惑。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矛盾與衝突,產生了樂趣。


這一部漫畫,滿有趣的,我已經忘記是我妹挑得還是我挑得了,打開來稍微翻一下,處處是爆笑情節,下場就是很開心的搬回家去看。


在看完六年以上的現在,回想起來,卻發現在搞笑中,隱含著許多真實與日常生活的真面貌,令人不禁思索起來。


下,就來揭露我覺得這部漫畫中的有趣點,以及得到的思索囉。


醜女與美女


不知道大家覺淂,醜女與美女所得到的待遇會是一樣的嗎?在買東西的時候,店員的笑臉;在進入餐廳的時候,所座的位置;在被說借過時的語氣,在自己內心的自信心。


甘奈,就這樣由醜女變成了美女。當醜女時會發生的事情,週遭人的對待,讓已經變身為美女的她進入後餐廳自然而然往角落而去...結果,卻是完全不一樣的待遇。看的時候,覺得滿好笑的。因為她的表情與反應還是醜女,但是最後卻是完全出乎她意料之外,那時候,她覺得當美女真好。


之後,她開始有了當美女的自傲與自信,或許還有一點瞧不起別人,這樣的她,終於在一段日子過後,才發現自己已不在是過往那一個外表醜女,內心善良的女孩。之後......


戀愛與生活


我已經忘記昌代是化妝美女,還是她裝做自己的內心很善良了。浩介和昌代在一起的原因,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不過,戀愛與外表是不是有關係呢?答案我相信是肯定的吧,不管怎麼說,出色的外表是吸引別人目光的本錢啊。


至於戀愛與生活又是怎麼回事呢?我還記得浩介與甘奈在一起後,她發現自己很拘束,不能做自己一個人時能做的事情 - 例如:剪腳指甲、放屁等種種不良習慣,因為她希望自己在浩介面前是完美的。


就看到一天她得到機會獨自在家,然後她......?


 


漫畫中還有出現喜歡甘奈的醜男,但是名字我想不起來,一來是甘奈變成美女後對待他的態度讓我不太喜歡,二來是後期戲份太少。故事,就在這兩男兩女的戀愛中展開。


仔細想想,外表還是很重要啊,唉。


不管怎麼說,這都是一套可以輕鬆享用、細細回味的漫畫。有興趣的話,不妨找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