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 : 少女漫畫(藝能類)


內容簡介 : 愛一個人應該站在怎樣的距離? 音樂界的女歌手, 在這幾年慢慢的紅了, 曾經與她有關係的那個人, 目前是一位當紅的作曲家, 對於主角, 他那接近於批評的鼓勵, 是希望主角就此消沉? 或是另有其他涵義?

畫面 : 石塚夢見老師的作品, 這一部漫畫的哀傷程度比較高, 所以比較看不到動人的笑容, 線條場景都算乾淨, 人物角色比例都正常, 只有臉型比較有菱有角 

內容 :  8本的漫畫, 但是感覺還滿長的, 詳細的內容我有點忘記了, 只記得男主角之所以對女主角這麼嚴厲? 接近有點打壓她, 是希望她能夠努力地站起來茁壯. 發展, 過程還滿感人的, 最後也有透露男主角這樣做的背後原因, 結局印象中是有些傷感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這套漫畫我借來看了兩次, 所以雖然是很久之前看的, 但是還有點印象

愛一個人是希望她能夠好好地在她夢想的世界中發展, 或是兩人互訴衷情陪伴著呢? 這部漫畫討論了這個問題, 當時日無多的時候, 你會選擇怎樣的方式愛一個人, 當初看得時候, 讓我忍不住又紅了眼框, 大概有80%的催淚指數吧

不過石塚夢見老師筆下的女主角, 我覺得都還滿強的, 其實滿多漫畫的女主角都很強, 或許是女性比較有堅韌的毅力??! 面對一個又一個的挑戰(困境), 她都勇敢突破了~

如果喜歡演藝圈類的劇情, 又有點想看催淚的愛情故事, 推薦這套給你囉!

感覺好像我有點和輕夢情歌搞混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