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 : 少女漫畫


內容簡介 : 一直暗地裡幫助小紅的長腿叔叔, 他的出現, 是小紅的幸運還是不幸?

畫面 :  石塚夢見老師的作品, 少女漫畫, 角色大都算漂亮, 但是臉孔有點像五角型是她的特色, 畫面有時候有一點凌亂

內容 :   長腿叔叔的劇情常常用在很多地方, 這部漫畫也是, 而長腿叔叔通常都會和女主角在一起, 這部漫畫也是, 不同的是, 中間發展的劇情和女主角的個性, 是如此的令我喜愛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石塚夢見老師的作品, 我覺得她的人物, 尤其是主角, 笑起來的笑容非常的吸引人, 那個大大的微笑, 略帶點笑中有淚的"淚", 特別令我動容

以下稍微揭露的劇情, 我一向不喜歡揭露太多0.0, 因為這樣看的人會失去自己的樂趣, 所以怕看到劇情的就別往下看下去啦

這篇故事其實我覺得有點感傷, 男主角當初他的母親要帶他去尋死, 但是他看到女主角天真無邪的笑容, 打消了他的念頭, 他後來常常去偷看她, 才知道她後來的生活並不好, 成為孤兒, 被親戚們丟來丟去

於是, 他立志成為她的長腿叔叔, 並且"只"希望她永遠心地善良,  保有她的笑容的"小紅" (其實這很難...)

故事雖然短短一集, 但是你可以看到男主角的掙扎, 他為了守護小虹所以努力工作, 在他和她接觸時, 他已經有了一個"合適"的. 即將結婚的女朋友~

也有些好玩的橋段, 例如女主角騙他說, 她...不舒服, 然後他問他公司的秘書這件事情, 說好朋友來會不會痛到掉眼淚這樣尷尬的問題(主角的表情很有趣0.0)

當然最後的結局, 是Happy Ending囉

喜歡有點感人的愛情故事可以去借來看看, 我可能也是被小紅的笑容所擁抱, 所以才這麼喜歡這本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