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 : 少年漫畫


內容簡介 : 凡是走過必留下痕跡(原諒我使用這麼冷的詞), 能夠感應物品上留下的, 所接觸的人所留下的情緒的少年, 如何利用這項天賦, 幫助刑警姊姊偵破一件又一件的殺人案件?

畫面角色如果要美的話, 還滿美的, 但是如果要噁心醜陋的話, 還滿醜的..畫面平常都還滿乾淨的, 只有在感應物品或者兇手抓狂的時候變得很凌亂~

內容一篇又一篇的案件, 將主角的能力發揮的更好, 同時, 也將大家的關係變得更近; 而案件的發展, 也越來越殘忍(?)而恐怖(或者說是變態?), 中間穿插著夥伴的事情, 以及喜歡cosplay的宅男(?)如何在不小心穿上警察制服的時候解決案件?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安童夕馬(原作)與朝基勝士(漫畫)老師的作品, 以我目前看過的三套漫畫來說, 主角都有著美好的個性, 以及夥伴 - 美好的夥伴關係(應該算是我看過的典型少年漫畫中的一種).

男主角雖然一開始有點不情願幫這位刑警大姊姊, 但是當他看到這些案件的慘狀, 他還是運用了他的能力協助解決案件(當然, 這位刑警有點難對上面的人交代, 偵辦方向為何是這樣0.0)

雖然重點比較放在能力, 不過我覺得女主角(刑警姊姊)對於人物的觀察也是不可或缺的原因之ㄧ, 才使得這一件又一件的案件能夠偵破.


當然主角們陷入案件的危機感, 或者需要拯救的(下一個)受害人的時間緊迫感, 也是增加這部漫畫使我狼吞虎嚥的閱讀速度原因~


我滿喜歡這套漫畫的 (通常能讓我一本又一本的看完, 我都會覺得還不錯), 唯一比較排斥的是畫面吧, 這些連鎖案件的畫面真是令我感到oooxxx...(就是不太想入目), 然後有些角色, 實在是令我覺得有些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