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 : 少年漫畫


內容簡介 : 一個可以預知他人未來死亡狀況(近期)的少女, 如何發揮自己的天賦, 改變了他人的命運?

畫面 :  本島幸久老師的作品, 角色頭的比例越大一點, 女生的身材大都好到有點誇張, 印象比較深的就是角色驚恐或者震驚的表情, 眼睛很大; 場景有點忘記了, 大都以線條+大塊色塊構成

內容 :  故事以女主角的迷惘為開始, 擁有著這種天賦的她, 或許就像死神總是圍繞在她身邊一樣, 讓人害怕, 無法訴說苦衷的她, 如何揮別迷惘, 開始決定使用這個天賦, 不顧一切的救她能救的人? 她能有著幸福的人生嗎?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本島幸久老師的作品, 不知道為什麼, 這位老師的作品沒有很紅0.0, 是因為都沒有拍成動漫嗎?

最近在看[漫畫]少年刑警, 讓我想到我看過的感應少年與這套漫畫, 且來說說這幾套漫畫吧~ 

超能力少女這套漫畫, 給我的感覺是比較悲傷的, 或許也是比較貼近現實觀感的, 因為, 如果一個人真的能預知死亡這件事情, 並且努力去挽救, 那她週遭就會發生許多不幸的事情, 給人的觀感這人應該是個帶來不幸的女生吧, 或許還會常常陷入誤會

這也是女主角一開始我覺得滿可憐的地方, 因為她無法和人說自己的天賦, 大概也沒幾個陌生人會相信, 就算相信了看到她應該也覺得很恐怖

但是她後來卻決定要努力救人, 盡力去做, 這是讓我感動的地方~

故事的劇情老實說我忘記差不多了, 不過是記得還算有個happy ending; 滿推薦這套漫畫的, 我記得我有借來重看一次, 不過, 不知道好不好找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