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 少女漫畫


內容簡介 : 媽媽照顧寶寶累了嗎? 孩子的哭聲讓你精疲力盡嗎? 看天才保姆. 阿銀!忽然帶著傘出現, 幫你妥善的照顧寶寶唷~

畫面 :  大和和紀老師的作品, 角色與場景線條都很清楚乾淨, 人物漂亮, 線條帶著一點圓潤感

內容 :  媽媽, 在寶寶小的時候, 總是感到驚疲力盡(我還沒當媽媽我不知道, 漫畫中的是這樣的), 在她很想放下寶寶的時候, 天才保姆.阿銀出現了~對於媽媽的疲勞與阿銀的天才, 故事就這樣展開了, 內容大都單篇的, 沒有一個很明顯的劇情主軸(印象中是這樣, 這部漫畫很久很久之前看的)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我還滿喜歡大和和紀老師的作品, 有時間在分享其他的囉~這套漫畫是她的漫畫中, 難得一套輕鬆好玩(?)的漫畫, 其他大部分的作品以過往歷史, 女性人物的奮鬥史居多

阿銀是一個男生, 還是一個看起來有點壯的男生, 但是他照顧寶寶卻很厲害唷; 每次總是帶著把洋傘出現在需要幫助的媽媽前面, 穿著圍裙, 打扮的(我個人是覺得)稍微有點怪異...

雖然故事中對於阿銀的來歷都沒有交代, 但是, 我想媽媽照顧寶寶, 天天照顧應該很累吧, 這種時候, 親愛的爸爸就應該出來啦, 因為是日本漫畫吧, 以前大部分的女性還是照顧家庭居多, 爸爸上班後回來就不管家事或者照顧小孩囉, 因此才有天才保姆. 阿銀的出現啦~

劇情印象中還滿好玩的, 或者說有點奇異0.0? 有興趣的話可以找來看一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