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 少年漫畫 (動作搞笑類?)


內容簡介 : 一個內心非常善良, 外表卻非常兇惡的少年, 如何與在新的學期與同學相識, 自己也不知道的成為了學校的老大? 到底大家能不能夠了解真正的他呢?

畫面 :  線條簡單, 乾淨, 角色與場景皆是

內容 :  故事從主角的新學校生活展開, 以認識新朋友, 到成為學校的老大(主角個人認為是和大家成為好伙伴), 到與週遭高中的互動...等為故事主軸, 當然與女生間的感情互動也是一環囉~

推薦指數 : ★★★★☆
再借一次回味指數 : ☆☆☆

個人心得:
這是一個內心很美麗, 外表很恐怖(不是有傷疤, 只是很慘白, 很凶惡), 但是非常遲鈍的男主角

這是一部反差很明顯的有趣漫畫, 別人來找他打架他不知道, 別人要害他他也不知道, 他特別的反射神經讓他很無敵 (但是他也不知道自己很無敵), 抱持著大家相處過後就會認識我的心情, 和大家交朋友, 主角內心無言的OS是讓這部漫畫的反差更好笑的地方

我印象中比較深的地方是, 主角非常好心的要幫老太太過馬路, 拿東西, 老太太反而覺得他是要害他, 搶劫他, 讓我看得哭笑不得, 還有主角和他家人的互動(尤其是他爸爸), 兩個外表都看起來很兇惡, 內心很善良的人, 殺傷力真是無敵大~

我喜歡這套漫畫的原因是, 真的很好笑, 讓我重借一次再看也很好看

但是我想, 這套漫畫之所以讓我喜歡的更深原因是 - 這樣一個心地善良的人, 不因為週遭的人因他的面貌誤會他. 排斥他而變壞, 反而安慰自己努力跟大家相處, "相信"大家會認識他, 能和大家成為好伙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