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塵器

  我們是正義的是一方,要和惡勢力來對抗,有智慧,有膽量,越戰越堅強。

聽說,我的不知道的幾輩的祖先是很笨重的東西,後來變得輕巧,然後,連主人的直接操控都不需要了。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首歌「我們是正義的是一方,要和惡勢力來對抗,有智慧,有膽量,越戰越堅強。」一直留在我的記憶中,是因為對抗灰塵是我們的使命,而我們越變越強嗎?

「哇——」小女孩淒厲的哭聲,忽然從頭頂傳來,打斷我的思緒。

發生什麼事了,我想要探頭看,但因為我正在工作,不應該發生這種怠惰的行為,於是我繼續工作,只是心底很好奇怎麼了。

一個急促的腳步聲從我的背後傳來。

「寶貝,怎麼啦。」是我的主人的聲音。

「那是吸塵器啦……別怕,它在地上掃地啊,不會對你怎樣的。」

等、等。

所以說,剛剛那個驚天動地的哭聲是因為我?

真是沒禮貌,我可是最新型的掃地機器人,超級——安靜的好不好,明明是主人你的小孩太敏感吧。

「妳看,它去別的地方啦,好囉,別哭啦。」溫柔的聲音持續安撫小女孩,不過想抗議的我不得不離開小女孩身旁,繼續我未完成的工作。

嗚……我比較想哭好嗎?我可是最新型的掃地機器人,可以掃地、吸塵,還可以吸塵螨耶,每次工作完畢都可以從家裏面掃出一大堆灰灰的東西,讓我的主人對我讚譽有加,嘖嘖稱奇。

為什麼我會被一個小女孩嫌棄。

我默默地繼續工作,只是在角落的地方不小心多轉了幾個圈圈。

 

  吸塵器  完

arrow
arrow

    prgt0508 (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